左右不分

【BVS】Clark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从Kent变成Wayne(BS,闪婚梗,无能力AU)2

***


这场被称为现代灰姑娘式的爱情故事,迅速令整个拉斯维加斯陷入癫狂,记者像闻着血腥味的鲨鱼一样,将他们入住的酒店一层一层包围得水泄不通,Clark出生以来第一次体会到被闪光灯追逐着抱头鼠窜的名人体验。


如果说目前为止他从这场婚姻中获得了任何益处,大概就只有乘坐亿万富翁的私人飞机逃离拉斯维加斯。飞机上的座位又宽敞又柔软,可以连WIFI,而且小冰柜里塞满了喝不完的威士忌。不过鉴于Clark已经决定戒酒,并且出于逃避关上了手机,他只能窝在座位上咕噜噜地喝可乐。


“很抱歉,我们不能马上离婚。”Wayne先生将双手交叉在下吧前,诚恳地看着他说,“虽然我的名声已经足够狼藉,但股东们不会喜欢我把婚姻当做儿戏。所以你需要住进我家,并且对外宣称我们交往已久,感情稳定。”


“啊,没问题,”Clark连忙点头,“这件事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会为此负责。”


“那就好。不过我向你承诺,你只需要忍受六个月,至多六个月,等这场风波稍微平息,我们就可以以感情不和为理由回拉斯维加斯离婚。”


Clark默默地点头,即使他是一名记者,但与媒体周旋的确不是他擅长的领域。


“谢谢你的配合。”Wayne先生说,他的嘴角微微抬起,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让Clark忍不住呼吸发紧。即使他是Clark好朋友的父亲,但Clark也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男人确实极富魅力,特别是在Clark坐在对方的超豪华私人飞机上,屁股还被对方操得隐隐作疼时。


等到他跟随Wayne先生回到哥谭,事态似乎依然没有好转。Clark住的Wayne大宅依然被记者层层包围,他既不能出门,也不敢拉开窗帘。感觉自己像是被关在一个把守严密包装精美的木盒子里。另外,Wayne先生的管家还总是用一种诡异的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他,Wayne先生解释说这是因为Alfred一直想让家里再添个姓Wayne的少爷或者小姐,于是Clark不由得开始愧于直面这位白发老人的目光。


美国人民热情不减地讨论这场婚姻,简直将今天过成了另一个独立日,或者是“Wayne终于不独立日”。Clark随手打开电视,都能看见严肃的女主播一本正经地和特约专家分析这场不登对的婚姻。


“众所周知,虽然Bruce Wayne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并且多年以来屡次与多名女性传出恋情,但这次却与一名男性首次步入婚姻殿堂,实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哥谭王子是否深柜?绯闻女友何去何从?”


接着他们开始讨论,这个出身平凡,其貌不扬的大都会记者,究竟有怎样独特的魅力,能够获得Bruce Wayne的青睐,进而一步登天?


他们怀疑Bruce Wayne与Clark Kent暗通款曲已久,Grayson的单身派对不过是一个邪恶的阴谋,一场转移视线的作秀,是他们秘密成婚的烟雾弹。


那位特约专家甚至独具慧眼地指出,这名记者甚至与Bruce Wayne的长子私交甚笃,这个堪萨斯的农民之子是否的确如表面看起来一样一派天真,又或者他接近Wayne长子其实是别有用心?


Clark:“……”


他一把抓起遥控器,关掉了电视,并且诚恳地祈求上帝不要让他妈妈看到这档节目。


遗憾的是,他的祈祷完全没有实现。在他拨通号码,给远在堪萨斯的母亲打电话时,他母亲第一句话就是:“是在你大学毕业典礼时开始的吗?还是更久?天啊,Clark,为什么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Clark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回答道,“不,妈妈,这是个很难解释的故事,但事情真的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


“嘿,亲爱的,你知道不论怎样我都会支持你的。我是说,你从小时候起就喜欢披着床单跑来跑去,那时我就应该注意到了。”


“……真的不是……算了,之后我再和你详细解释。”Clark无力地说,“那么,妈妈,你现在还好吗?”


“还不坏?那些人带我来到了一间安全屋,这里有按摩浴缸和立体音响,还有一间相当不错的家庭影院。除了不能出门没有什么不好的,不过既然他们已经承诺有人会帮我照顾我们的玉米地,所以一切都好。”


“那就好。妈妈,真的非常抱歉给你添麻烦。”


“哦,Clark,”Martha温柔地说,“你是我的儿子,所以我永远都不会觉得麻烦,也永远都以你为荣。”


“谢谢你,妈妈。”Clark回答说,忍不住抽了抽鼻子。


***


TBC



问:已知总裁与小记者同居六个月,求总裁一夜多少回?


下章带大少玩【围笑

评论(21)

热度(5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