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不分

【BVS】Mr. & Mr. Wayne(BS,史密斯夫妇AU,傻白甜)4

***



在回家的路上,Clark还绕路去买了两桶新的冰淇淋,一打焦糖甜甜圈,和一张超大三倍芝士的意大利香肠披萨。如果Bruce在,很可能会指责Clark仗着年轻乱吃垃圾食品,但谁知道Bruce跑去哪里了,所以Clark爱吃什么吃什么,谁也管不着。他需要大量的卡路里和糖分来抚慰内心。

他窝在床上,一边看一档极度无聊的脱口秀,一边将买来的东西吃了个精光,撑得直打嗝。在Clark就打算这样颓废地度过漫漫长夜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Clark盯着来电人看了几眼,恹恹地接起电话。

“嘿,Bruce。”

“嘿,Clark。”他的丈夫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来,“你还好吗?你听起来不太有精神。”

Clark知道自己明明还在生Bruce的气,但他还是忍不住弯起了嘴角。哦,他亲爱的Bruce,细心又体贴的丈夫,总是能在细节上及时地觉察出他的情绪,这就是为什么Bruce有些时候表现得像个让人心烦意乱的混蛋,但Clark依然爱他爱得发疯的原因。

Clark抱着电话和Bruce控诉,“刚刚工作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讨厌的家伙,所以我和他吵了一架。”

Bruce低声笑了起来,“这可不像你平时的风格,Kent记者的耐心和好脾气呢?”

“好吧,我是有点情绪低落,因为今天是周年纪念日但我的丈夫不在。我想念他。”

“你的丈夫正在坐飞机回来的路上,亲爱的。我们已经错过了一个白天,不能再浪费这个晚上。”

等Bruce挂断电话,Clark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他已经两天没有洗澡刮胡子,现在看起来一团糟。Clark把脏床单扯下来塞进洗衣机里,然后冲进浴室,将自己洗得洁白芬芳,下巴刮得干干净净。他拉开衣柜,扫视着满满一抽屉的内裤,想要从其中挑选出一条最有情调的来。

或者我可以穿Bruce的内裤?Clark想,他的视线落在属于Bruce的那一叠上,亿万富翁的内衣和小记者从超市买来的截然不同,高端奢华,边缘还有Alfred用金线绣的名字。Clark对着内裤思考了一会儿,突然,他的动作一顿。

刚刚见到蝙蝠侠时,Clark心中曾经闪过一丝不安感,但那个念头消失得太快,Clark没有捕捉到。此时,对着Bruce的内裤,Clark似乎隐约明白了那感觉从何而来。

出于对蒙面英雄的尊重,Clark从来没有用超级听力听过蝙蝠侠的心跳,也没有窥视过蝙蝠侠面具底下的真容,虽然他知道对方一定会用铅把脸挡得严严实实。事实上,他和蝙蝠侠根本没见过几次面,那个偏执性精神障碍患者的领地意识比一只西伯利亚棕熊还强烈,如非必要,Clark绝不会踏进哥谭一步。但刚刚,当他用X射线惊鸿一瞥,寻找装氪石的盒子时,的确看到了一些不可忽视的真相。之前Clark没有在意,但此时,那画面清楚地浮现在氪星人记忆力超强的大脑中。

蝙蝠侠的内裤……好像特别眼熟……而且也绣着Bruce的名字?

Clark僵立在原地,脑海中无数念头呼啸而过,每一个都非常,非常的可怕。

哦,不。

不。

不不不不不——

不!

Clark在心中无声地尖叫起来。



Bruce开车回到蝙蝠洞,地将装着氪石的小盒子牢牢锁进保险柜。虽然遇到了碍事的超人,让这次的任务有些小瑕疵,但最终结果依然完满,足够让Bruce满意。怀着喜悦的心情,他给自己被冷落的年轻丈夫打了电话,对于接下来的成人之夜满怀期待。

他脱下蝙蝠战衣,换回高档三件套,然后重新戴上婚戒,这是最重要的细节,许多秘密往往就是因为这样微不足道的细节而暴露,例如超人。Bruce低下头,盯着无名指上的婚戒,忍不住陷入沉思。

超人竟然结婚了,还是个Gay,真不知道那个和他结婚的可怜的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更重要的是,这传达了一个可怕的讯息,超人也有伪装的身份。这个居心叵测的外星人伪装成一个平民,过着正常的生活,也许就生活在任何一个普通人的身边,甚至就潜伏在Bruce身边。

想到这里,Bruce心中的担忧不由更深,他操纵机器,调出刚刚和超人对峙的画面。

夜色太暗,监控画面又不够清晰,很难看清超人手上戒指的样式。Bruce放弃从戒指上探究竟,转而盯着超人看。这个外星人的脸一直有些微妙的扭曲和模糊,很难让人看清真面目,Bruce觉得这大概也属于什么奇妙的外星能力。他的视线下移,落在超人的身体上。

唔,这个伪神确实身材结实,胸大腰细,和Clark有些相似,但远没有Clark的好,至少他的小记者有个世界上最棒最翘最柔软的屁股,而外星人的屁股——

外星人的屁股……

外星人的屁股……

Bruce绷紧身体,视线死死凝聚在一点,盯着超人披风下若隐若现的屁股。

这个屁股……好像有点眼熟?

外星人该死的披风一直乱飘,时不时就将屁股挡住,让Bruce看不真切。他又从监控中调出更多关于超人的视频,一个接一个地看,越看越觉得熟悉得心惊。

这个大小,这个弧度,这个剧烈动作时上下震颤的幅度……

操。

Bruce僵硬地坐在椅子上,盯着监控发愣。他似乎意识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可怕事实,一个足以令他的幸福生活彻底覆灭的真相。

操。

Bruce低下头,视线重新落回自己的婚戒上。

操。



***



TBC



掉马啦!
下章开始无理取闹地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然后疯爱【

PS:理论上应该是戴眼镜的时候才有影响视神经的效果,不过这是篇瞎搞的文嘛,不要在意细节hhhhhh

评论(61)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