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不分

【BVS】Clark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从Kent变成Wayne(BS,闪婚梗,无能力AU)7

***

 

Clark从黑沉的昏睡中渐渐苏醒,肉体的痛苦立刻像海啸一般铺天盖地地席卷过来。

 

“天——”他沉重地呻圌吟了一声,感觉有一台链锯正在搅动他的脑子,四肢酸疼又飘忽,他怀疑他失去知觉时被一台压路机碾了过去。

 

这种痛苦如此似曾相识,让他下一秒就想起让一切走上歧途的拉斯维加斯之夜。他艰难地试图睁开酸涩的眼睛,模模糊糊中看到了陌生的天花板,一切仿佛昨日重现。

 

哦,不——Clark忍不住重新闭上眼睛,在心中哀叹。他希望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身边没有躺着任何一个朋友的父亲,他已经有Wayne先生了。不,即使是Wayne先生也不行,Dick会杀了他的。

 

他深呼吸了几次,鼓足勇气,猛得转过头,看向床的另一侧,接着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床上没有任何人,感谢上帝。

 

等他终于像一个幼儿一样摇摇晃晃爬下床,双脚站在地上时,他才隐约发觉,这种头重脚轻的感觉似乎并非全部来源于宿醉。他茫然地环视了一周陌生的房间,最终视线落在拉下遮光板的小窗上,心里升起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他将遮光板拉起,不出意外地看到窗外阳光灿烂,脚下白云朵朵,他正飞行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上。

 

发生了什么?他绞尽脑汁地在混乱的大脑里翻找,他记得上一秒他还为自己已经成为四个孩子的家长而痛苦不已,哀悼自己逝去的青春来着?

 

Clark困惑地抓了抓自己凌圌乱的卷毛,决心出门查看一下情况。他诚挚地希望不是被卷入了什么金融大鳄的残酷斗争,竞争对手把新晋Wayne夫人绑架到东非换赎金之类的。

 

他走出房间,先是吃惊于外面竟然比卧室还要宽敞得多,这架私人飞机到底是有多大?接着他看到Wayne先生正坐在窗边,发型精致,衣着整齐,一手拿着平板,一手端着红茶,看起来和过去任何一天一样英俊迷人。

 

“早上好,Clark。”Wayne先生彬彬有礼地问候,“睡得还好吗?”

 

“呃,非常好。”Clark迟疑地回答,迷茫地眨了眨眼,“事实上,我好奇自己到底睡了多久,今天是几号?我们不是在参加晚宴吗?”

 

“我真不该放任你喝酒的,孩子。”Wayne先生叹了口气,“你喝醉了,没有人意识到你这么快就会喝醉。接着你很沮丧,非常沮丧,泪眼汪汪地控诉这场婚姻竟然连一次像样的蜜月都没有。你还和我描述了你想象中的蜜月爱巢,夕阳下的悬崖小屋,金色的大海,盛开的鲜花,伴乐的竖琴,还有人放蝴蝶什么的。”

 

随着Wayne先生的叙述,Clark的眼睛越睁越大,脸也涨得愈发通红。他呻圌吟了一声,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真抱歉,Wayne先生——我不是——没有——唉——”

 

“没关系,”Wayne先生向他微笑,流露出了一种阔佬才具备的胜券在握与云淡风轻交杂的气质,“五十分钟后,我们将在南太平洋的岛屿上降落,我已经为你准备了一切。”

 

Clark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应该学会逐渐适应这种有钱人的作风,“你买下了一座海岛?”

 

“不,我一直拥有它。”Wayne先生回答。

 

***

 

Wayne先生的私人别墅就坐落在悬崖之上,突出的平台可以将大海一览无余。海面波光粼粼,岛上繁花似锦,还有帅气多金总裁陪你烛圌光晚宴,Clark觉得自己像在梦里。

 

饭后他被专属按摩师带着做了一整套SPA,舒服得想要哼出声,整个人都快要融化了。他闭着眼睛,几乎就这样昏睡了过去,直到有人轻柔地抚了抚他的头发,将他从迷蒙中唤圌醒。

 

他睁开眼睛,Wayne先生英俊的脸庞映入眼帘。“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散步吗?”Wayne先生柔声问。

 

“当然。”Clark连忙爬了起来,他的双圌腿因为过于放松而软圌绵绵,好像隔着一层棉花踩在地上。但他无法拒绝Wayne先生的邀请。

 

沙滩上的白沙柔软而细腻,在夜晚散发着莹润的银光,像是细碎的珠玉,海浪温柔地涌上海岸,又缓缓退去,波涛声轻柔而富有规律。而星空,Clark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繁盛而璀璨的星空,像是在深蓝色的天鹅绒上洒了一把碎钻。Clark抬头仰望着繁星,微微张开嘴,几乎是惊呆了。

 

在这样盛大的星夜之下,他突然意识到每一颗闪烁的星星几乎都代表了一个恒星系,而展现在他面前的,是成千上万个与太阳系相似或更大的存在,而这也不过是整个浩瀚宇宙的一角。

 

“多么壮观。”Wayne先生轻声赞叹道,他也和Clark一样,正仰头望着星空,沉浸于这繁盛的景象之中。

 

“是的——”Clark甚至感觉鼻腔有些酸涩,忍不住抽了抽鼻子,“抱歉,先生,我只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星星。”

 

“事实上,我也许多年没有见到过了,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年没有这样停下来看看星星。”Wayne先生转过头,露出微笑,“所以还要感谢你,如果不是和你一起来这里,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不,是我要感谢您,Wayne先生。”Clakr涨红了脸,诚挚地说,“我醉酒后胡说了一些天真的幻想,您却记在心上,还愿意为我实现,您真是太好了。”

 

“你不需要这样客气,Clark。”

 

“可是——”

 

Wayne先生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看看这片星空,孩子,你看到了什么?只是在能见范围内的,便有如此多的恒星,证明这个宇宙是多么的广阔。而我们两个,有幸共同出生在这颗渺小的行星,出生在同一片大陆,同一个国家,说着同样的语言,有幸相遇,现在又望着同一片夜空。我们的共同点比你想象得要多得多。”他看向迷茫而羞涩的年轻人,目光温和,“我希望你不要把我当成一个陌生人对待,Clark,我以为早在拉斯维加斯之前,我们就已经称得上是朋友了。”

 

Clark迎着Wayne先生的目光,发现他的脸庞像一尊俊美的古希腊雕像,而他的眼中星光熠熠。此时除了点头他还能怎样回应呢?他的一半精力已经沉溺在Wayne先生眼中的棕色海洋里,而另一半正忙着克制自己,让自己不要跳到Wayne先生身上与他激吻。

 

我很抱歉,亲爱的Dick,我深爱的朋友,但这太难了。Clark痛苦地想。毕竟这是Bruce Wayne,英俊迷人又富有的Bruce Wayne,在星光下的白沙滩上深情地凝视着你,向你微笑,海风轻抚着他的头发,此时又有谁不想与他永结连理共度余生呢?


***


TBC


刚发出来就被屏蔽了……阿撸屏蔽的标准真的很迷……

谢谢之前为我点热度和评论的小伙伴,你们都是小天使=3=

评论(39)

热度(4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