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不分

【BVS】Mr. & Mr. Wayne(BS,史密斯夫妇AU,傻白甜)2

***




Clark走进洗手间,发现他的伴侣正无精打采地站在洗脸池前刷牙,眼睛底下有两抹浓重的青黑。


“早上好。”Bruce含~着牙刷含糊地说。


“早上好,昨晚的会议怎么样?”


“就那样。”Bruce回答,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一些牙膏沫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我恨该死的时差。”


“小可怜。”Clark笑了起来,伸手捧住Bruce的脸,用拇指抹去牙膏,然后在冒着青色胡茬的下巴上亲了一口。


Bruce吐出牙膏沫,用毛巾擦干净嘴角,问道,“你呢?你的新闻稿怎么样?”


Clark耸耸肩,“没什么重要的事,顺利地写完了,之后好好睡了一觉。”


“真让人嫉妒。”Bruce半真半假地说。




两人坐在餐桌的一侧吃早餐,Bruce一手举着报纸,另一手心不在焉地将叉子塞进嘴里。“猜猜今天的头版是什么?蝙蝠侠昨晚又挫败了企鹅人的阴谋。”


“嗯哼,很好。”Clark哼了一声,垂着眼睛用叉子戳生菜,装作漫不经心地问,“报纸上有关于超人的消息吗?”


“唔,有。超人从北极拖回来一条船。”Bruce嗤笑,“他的大都市没猫可救了吗?”


Clark暗暗瞪了他一眼。


为了表示不满,他用叉子敲敲Bruce的手背,“专心吃饭。”


“唔。”Bruce答应道,他把报纸放在桌子上,但眼睛依然黏在上面。


Clark只能又翻了一个白眼。




“你觉得Snyder医生怎么样?”Bruce一边套上大衣一边问道。


“他的问题有点乏味。”Clark回答,他背对着Bruce,同样忙着穿外套。


“没错,没有什么启发性。”


“对。而且他的办公室离我们太远了。”


“下午四点正是交通高峰期,我可不想堵到发疯。”Bruce说。


“是的。”Clark顿了顿,抬头看着他,“那我们就这样说定了?”


“好的。”Bruce回答,“今天去接你?”


Clark咧嘴笑了起来,“棒极了。”


他们交换了一个告别吻,然后分别出门。




***




【那么,让我们开始第二部分。】


【只不过这次你是一个人来的。你为什么要来?】


“提前声明,我爱Clark,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只不过有些时候,我真的——”




***




“Bruce?”Clark僵在卧室门口,瞪着前方,“床上是有一只猫吗?”


“呃——”


“床上真的有一只猫!”Clark倒吸了一口气,“我去睡客卧。”他飞快地转身甩上了门。


“什么?等等!Clark!”Bruce从床~上跳了起来,追着跑到另一间卧室的门口。他试图旋转门把,却发现Clark已经反锁了房门。“Clark!”Bruce一边敲门一边喊道,“怎么了宝贝?”


“床上有一只猫!”Clark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听起来有点歇斯底里。


“你怕猫?那只是一只小猫,毛茸茸又温顺,没有什么需要害怕的。”


“NO!”


“那至少开门让我进来?”


“NO!”


“嘿,亲爱的,你只需要把锁打开,我发誓没有猫会进来。听Daddy的话,好吗?”


“NO!”




***




【那么你认为问题是什么?】


“Bruce和我之间,有一些不能对对方说的事。”


“让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不对对方说的是什么?】


“……”


“呃……”


“……呵呵。”




***




Wayne家的加长加宽黑色豪车就停在星球日报办公大厦的门口,像个密不透风的移动堡垒,从外面丝毫无法窥视其中。如果是三年前,记者们还会想办法搞个大新闻,但现在,所有人都已经学会熟视无睹。


Clark小跑着从大厦里出来,爬进了Wayne家的豪车后座。


“下午好,Bruce。”


“下午好,亲爱的。”


他们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亲吻。


“工作怎么样?”Bruce问。


“很忙。”Clark叹气,“今晚还要熬夜加班,抱歉,Bruce。”


“我也一样,亲爱的。后半夜开视频会议,去踢埃及佬的屁股。”


“那我们先回家?”Clark抬起眼睛看着他问道。


“当然。”Bruce压低声音回答。


看着看着,他们就又黏糊糊地贴在了一起。Clark滑到地板上,伸手去解Bruce的腰带。“快,Bruce,抓紧时间。”


这可能有点不道德,但既然他们拥有一辆密封良好的车子,那管他呢。成为一个亿万富翁或者和亿万富翁结婚就是有这样的好处,能让你随时来一个超棒的口活。




***




【你对他诚实吗?】


“……我想是的。我从来不会对Bruce,或者任何人,说谎,我们只是,呃——有一些小秘密。”


“每个人都有秘密,对吧?”


“每个人。”




***




“我又欺骗了Bruce。”Clark掩面,痛苦而挣扎地说。“我骗他说是出来加班的,他大概要恨死Perry了。”


“严格来说你只是误导。”Lois站在阳台上,隔着栏杆和飞在半空的超人对话,一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天啊,如果我早知道要给你当两年半的心理医生,当初我一定不会阻止你告诉Bruce真相。”


超人没有回话,神情沮丧,看起来像只被踢了一脚的小狗。


Lois顿时觉得不忍心起来,她陪着Clark在阳台上傻站了一会儿,被风吹得四肢冰凉,直到Clark的超级听力捕获了一场骚乱。


“我需要去,你知道,工作了。”Clark向她勉强笑了笑,接着转身向远处飞去,红斗篷在身后飞舞。


Lois叹了口气,转身拉开阳台的门,回到温暖的室内。她还有一个男朋友需要安抚,这个可怜的男人被她晾在床上好久了。




***




【也许你会觉得只有你们有这种问题。】


【但事实上,成千上万的伴侣们都在经历相同的问题。】


“……”


“……呵呵。”




***




“我不明白。”Clark抱怨道,他正拎着两个KB分子向天上飞,像拎着两个行李袋一样简单粗暴。两个人一直在迎风尖叫,不过Clark一点没有心情听,他烦躁得很。


“我不明白,你们就不能规定一个世界恶棍公共休息日之类的节日吗?”他悬停在半空中,将手里的两个人直接挂在贸易中心一号大楼的天线上,抱着手臂瞪着他们。“你知不知道我多想在家睡一整晚,好好滚个床单什么的。你们在摧毁我的生活。”


其中一个KB分子翻了个白眼昏了过去,另一个尿了裤子。




“难道犯罪分子都没有夜生活?”Bruce费解地询问Alfred,他一枪托砸在敌人的下巴上,觉得威力不够,又在下腹上补了一拳。对方立刻一声不吭地软倒在地。


“我可有一个又年轻又活泼又可爱的丈夫,而我他妈一年有多一半的时间不能和他一起睡。”他咬着牙恶狠狠地说,每说一个词都要在对手脸上补上一拳。“而且这次竟然中途就被叫出来!”


Bruce抬脚想跺在敌人的胸口,结果却嘶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该死。Alfred,提醒我回去把护裆改大一点。”




***




TBC




吃瓜群众Lois表示,你们房事不顺就非要拉一个下水吗……


给没看过电影的小伙伴解释一下,文字毕竟不如画面表现得清楚。

伴侣两个人一起看医生的时候说婚姻完美,但事实上各自都有意识到【划掉】房事不顺【划掉】问题。所以假装和对方暗示医生好无聊我们不去了吧,事实上都有偷偷自己去找医生。

这一部分和医生的四场对话对象分别是老爷,酥皮,酥皮,老爷,都是偷偷见的,不是一起见的。


评论(15)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